BkvhhwVCEAABYAO.jpg large

 

 

BTS - Just One Day

 

Yeah Yeah

Just One Day One night

 

 

如果給我一天時間的話

想沉醉在妳甜蜜的香氣進入夢鄉

如果在緊湊的行程中有時間的話

想沉浸在妳溫暖深邃的眼神裡

I like that 妳那又長又直的頭髮

綁起來令人昏眩的脖子線條和搖晃的髮絲

不管一起去了哪裡

我的手提包就是妳的腰

You’re my honey 每當我看見你 我就窒息了

就像明洞擁擠的街道

我們的背景音樂就是呼吸聲

當妳叫我的名字時 想沉浸在妳的聲音裡游泳

我想更了解妳

就像在未知的叢林深入探險的冒險家

妳是想讓我發表感想的作品

因為妳的存在是藝術

像這樣讓我每天徹夜想像

反正只是無意義的夢

 

只要一天

如果妳能跟我在一起的話

只要一天

如果妳能跟我牽手的話

只要一天

如果妳能跟我在一起的話

只要一天(只要一天)

如果妳能跟我在一起的話

Do it Do it Do it

只要和妳在一起一天期盼 期盼

Do it Do it Do it

和妳單獨兩個人度過的 Party Party Do it Do it Do it

只要和妳在一起一天期盼 期盼

Do it Do it Do it

和妳單獨兩個人度過的 Party Party 如果能夠那樣該有多好

去任何地方吃飯還能看電影的話

不管什麼事我都願意做 Girl

I’m sorry 我的頭腦太過理性

就算這樣 不管什麼時候見面 妳都給我笑容

不是只有一點 可能很多 對我有很多埋怨吧

我知道 因為我的夢而忽略妳

那麼只要給我一天 就算在夢裡也只要一天

把現實當藉口 在眾多話語之中 即使只有一句話也可以

是阿 在牽牛花開時相遇

但在花謝時離別

雖知道不能輕易忘記妳

對妳來說我那樣做會更好 會太自私嗎?

為了妳  到現在我還在對自己撒謊

妳仍然在我心中

 

只要一天

如果妳能跟我在一起的話

只要一天

如果妳能跟我牽手的話

只要一天

如果妳能跟我在一起的話

只要一天(只要一天)

如果妳能跟我在一起的話

Let’s Go Time 如果和妳24小時單獨在一起的話

從早晨開始接吻你 也享用不能缺少的早午餐

牽著你的手沉浸在陽光下

不會結束 美麗的夜晚裡

在月色照耀下向妳告白

這無數件事情是在對我訴說著

只要能給我一天就可以實現

 

只要一天

如果妳能跟我在一起的話

只要一天

如果妳能跟我牽手的話

只要一天

如果妳能跟我在一起的話

只要一天(只要一天)

如果妳能跟我在一起的話

Do it Do it Do it

只要和妳在一起一天期盼 期盼

Do it Do it Do it 和妳單獨兩個人度過的 Party Party Do it Do it Do it

只要和妳在一起一天期盼 期盼

Do it Do it Do it 和妳單獨兩個人度過的 Party Party 只有一天

如果妳能跟我在一起的話

只要一天

如果妳能跟我牽手的話

只要一天

如果妳能跟我在一起的話

只要一天(只要一天)

如果妳能跟我在一起的話

Can you please stay with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